尾聲

 

  衛爾跟烏麗娜娜在洞口外守了足足一個月的時間,才總算等到此地的主人,整個大陸上武力值最高,同時也是顏值最高的魔王亞維諾,一臉饜足地出現。

  他身後拖著長得不可思議的黑髮,黑袍鬆垮垮地掛在身上,大方袒露的胸膛上留有幾道細小的紅痕,看來是小情人到此一遊的留筆。

  剛度過了漫長的交歡,他全身上下,甚至彷彿就連每一根頭髮,都散發著濃烈的費洛蒙,別稱人形春藥的亞維諾,此時更是魅惑力全開,烏麗娜娜才看一眼,險些腿軟得要昏厥。

  噢,我的大神啊。

  若不是有任務在身,她還真想直接飛撲過去先啃上幾口,或者是被啃上幾口──亞維諾雖然個性討厭了些,但體力跟技巧都是一等一的好,回想起從前跟他攪和的情景,烏麗娜娜覺得自己全身都酥軟了。

  衛爾默默地看著亞維諾胸前的痕跡不發一語,暗紅色的眸裡閃動著不明的情緒,渾身更是散發著冷氣。

  無論這一冷一熱的兩個傢伙表現如何,亞維諾僅是輕勾嘴角,慵懶地開口:

  「你們有事?」

  「咳!有的,亞維諾,我有要緊的事要跟你說說……」

  克制住流口水的衝動,烏麗娜娜清了喉嚨,開始說起了近年來魔族中出現的種種異象,甚至就連長年居於極北之境的魔神衛爾都受到了波及,莫名變成了如今三寸丁的模樣兒。

  「幫忙找出原因?我為何要?」亞維諾溫柔地笑著,說著毫不留情的話語:「倘若那不明的力量侵犯到我的領域,我定然會出面找回場子的,但現在……關我什麼事兒呢?呵。」

  魔族人一向自私自利,即便他是否身為魔族人這點還有待考證,但此一特性的確深入他的骨血當中。他偏安此處已近千年,除非遇到主動前來找死的,否則他從不加以理會。

  心眼忒小的他並沒忘記,這傢伙是如何粗暴地將自家寶貝兒給擄了來,又拋進洞裡。雖然他可說是既得利益者,但一碼歸一碼,他身心滿足了,該幫寶貝兒報的仇,還是得報。

  「我記得衛爾你之前……綑了我家小東西的雙手?」

  這話才落下呢,兩條黑色的鎖鍊便從亞維諾身後激射而出,急速往衛爾靠近,時間短到讓人都還來不及做出任何防備,鎖鍊的尖端便已經洞穿了衛爾的雙掌,並且將他整個人高高懸起。

  隱隱泛著詭異紫光的血液,從手掌上不要錢似的流下,染紅了衛爾小正太胸前大片的衣布,並且往下蜿蜒,很快就在腳下積成了一攤血水……

  用眼神逼退了想上前阻止的烏麗娜娜,亞維諾哼哼兩聲,他心底可還火著呢。

  雖然他也常常變化著各種花樣捆綁著小東西,但那是專屬兩人間的情趣呵,自己的孩子自己當然可以欺負,但別人就連碰一下也不成,更別提像衛爾這些簡直就是太超過的舉動!

  回想起小東西的身上居然出現了那麼多不是自己造成的傷痕,獨佔欲強得過分的亞維諾,表面不說,但心裡可是連生啃了衛爾的衝動都有!

  這傢伙居然還打算求助於他?哼,沒主動去找他麻煩都算他命大了,居然還自己湊了上來,這這,該怎麼說?是找死呢?還是找死呢?還是找死呢?

  亞維諾始終帶著笑意的目光直盯著被掛在半空中,如今仍然維持著幼年體態的魔神衛爾,腦子裡輪番轉著許多殘酷的主意,想著該怎麼在他身上幫自家小孩兒找回場子。

  親自抽掉他一身皮,再卸了手腳,扔到魔蛇谷裡……不,直接扔到人族裡,說不定效果還比較好呵!

  惡名遠播的北之魔神,失去了反抗能力,一旦被弱小的人族逮著了,會有什麼下場呢?

  肯定很有趣吧?呵呵。

  亞維諾期待著。

 

第一篇完。

第二篇:這年頭,當個魔神也不容易啊……(請看書嘿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